当前位置:

国网溆浦县电力公司:为校园“送温暖、保安全 ”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罗斌 舒里 编辑:贾迪 2019-11-20 13:4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11月20日讯(通讯员 罗斌 舒里)寒流袭来,气温骤降,11月18日,国网溆浦县电力公司共产党服务队、志愿者一行10人来到低庄镇思溪小学,为孩子们“送温暖、保安全”的志愿活动。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书包、文具盒、书本、铅笔等学习用品分发给留守儿童,给孩子们送上了一份温馨的礼物。并给兴趣盎然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电力知识课。课堂上大家踊跃发言,回答正确的发放小礼物,引导和教育孩子们要牢记安全、不要攀爬电力设施,节约用电。

在操场上,大家跟孩子们一起互动玩游戏,唱歌表演、发放小礼品等活动,开始静悄悄 的桥园 顿时沸腾起来,歌声 与欢笑声汇集在一起,志愿者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同时,嘱咐孩子们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好少年,让在外务工的爸爸妈妈放心。通过此次活动,使留守儿童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爱。

随后,共产党服务队为确保学校用电安全,组织开展了校园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学校线路敷设时间长,电线及设备出现不同程度老化和破损现象,存在着诸多安全隐患。大家逐一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告知校方负责人,并协助校方进行整改和消缺。此外,公司还安排技术人员对校方电工进行技术及安全用电知识培训,提升校方电工的业务技术水平,全力确保校园用电安全。

本次活动通过共产党服务队用心、细心、尽心的真情服务,将“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完美展现,更将雷锋精神以更直观的形式为留守儿童做好榜样,向社会大众树立了良好的供电企业形象。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罗斌 舒里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