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石云昌 侯文惠 编辑:贾迪 2019-11-20 13: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11月20日讯(通讯员 石云昌 侯文惠)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向飞山供电所员工张爱国身患突发性急性非淋巴白血病的妻子进行爱心捐款。

“爱心捐款倡议书”发出后,立即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加到这次“献爱心捐款”活动中来,党员带头踊跃捐款,点滴汇聚,爱心汪洋,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共收到捐款16380元。也许这个数字对于这个家庭所要承担的高额费用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的是全体员工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

11月19日上午,国网靖州县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廖志纲带着党建工作部工作人员来到飞山供电所,亲手将爱心捐款交到张爱国的手中,并鼓励他生活要坚定乐观。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关怀与鼓励让他十分感动,让他看到希望,多增添一份战胜困难的力量。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石云昌 侯文惠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