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溆浦县电力公司:昼夜值守保安全,奋力抢修保供电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罗斌 刘颖萱 编辑:贾迪 2019-11-20 21: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11月20日(罗斌 刘颖萱)11月20日凌晨四点,寒风料峭,国网溆浦县电力公司双井供电所所长还在暖暖的共产党服务队值班室里做着美梦,突然被一阵紧急的电话声吵醒,“喂!是双井供电所吗?祖师殿镇四门村张家台区一根电杆被车撞了,你们赶紧来处理啊,太危险了”。

“我们马上就到,注意安全,请离开现场”。挂完电话,由于情况紧急,所长立即叫醒值班人员,启动抢修预案,由副所长带领工作负责人和台区经理赶往事故现场,为防止触电伤人事故,向配抢中心汇报情况,允许拉开四门张家低压漏电开关及三相跌落式熔断器,确定停电后,立刻向公司领导汇报。“做好防范措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紧急抢修,及时恢复供电”。由于深夜,能见度太低,不利于事故的处理,所长安排吊车连夜到仓库运输电杆等物资到现场为抢修做准备。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所长带领共产党服务队员们对现场装设围栏,并设置“前方电力施工、车辆慢行”警示牌。在车上留守到天亮。

天刚刚亮,所长安排综合班人员到当地派出所调取监控录像,报案维权。台区经理在微信群里发布停电通知,并时时跟进抢修进度,共产党服务队成员到客户家里逐一登门告知停电原因和复电时间。另一边正在组织人员杆基开挖、立杆、安装附件......抢修现场,队员们有条不紊地各司其职。公司各级人员履职到位,安监部对人员的着装、抢修单、标准化作业流程进行稽查,确保无违章现场。

经过大家的努力,于上午8时左右恢复了该台区的正常供电,老百姓脸上会心的笑了,争抢着让这帮抢修的队员们去他们家吃早饭,或许一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昨晚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队员们开心的拒绝了村民的好意,笑着离开了施工场地。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罗斌 刘颖萱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49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