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主动走访工业园深化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侯新平 吴珊 编辑:贾迪 2019-11-18 10: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8日(通讯员 侯新平 吴珊) “感谢供电公司多年来对园区工作的大力支持,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电力,我们表示满意。”11月15日,株洲田心工业园区负责人对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的走访表示满意。

为提高供电服务,搭建客户沟通桥梁,株洲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一行5人深入田心工业园区,对中车电机、摩尔硬质合金、奥博科技公司等三家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访电力客户活动。

在走访中,供电公司人员征求了企业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介绍了供电公司综合能源的远景与开展的业务类型,向企业推广更智能、更方便、更快捷的掌上电力应用。企业负责人详细咨询了电力市场交易相关政策,了解了更有利于企业节约用电成本方面信息。对供电公司开展设备代维类的综合能源服务表示欢迎。

此次对工业园的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园区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同时使该公司和园区进一步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关系。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紧密协作,共同推进园区电网规划建设,做好园区客户供电服务,为株洲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侯新平 吴珊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