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炎陵供电公司:“三零”贴心服务用电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张书林 编辑:贾迪 2019-11-18 10: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8日讯(通讯员 张书林)“由于一直在外做事,没有时间办理装电手续,现想在年底前用上电,今年在新家过年,特意请了一个星期假回来办理装电手续,没想到只是昨天给供电公司打了一个电话,一趟路没跑,一分钱也没交,今天就安装好了电表并用上了电。真是又方便又省钱,供电公司的服务是越来越好了”。家住炎陵县县府路衡茶吉铁路安置区的唐志辉高兴地说。

11月15日下午,国网炎陵供电公司配抢指挥班接到唐志辉先生的新装用电申请后,立即通过内网邮件和电话转派工单至霞阳服务站,霞阳服务站站长当即安排台区经理黄伟才和黎明芳电话联系申请人唐志辉。

“唐先生,您的用电报装申请我们已受理,如果现在方便的话,我们马上到您家进行现场勘查,请在家耐心等候”。确认用户准确信息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勘察,确定用户用电容量、供电电压、供电台区信息,并现场收集客户身份证、房产证件等相关资料。

“您的情况属于三零范围,也就是说您不用交一分钱,我们这就将您的申请资料带回去录入系统,明天就可以完成装表和送电了。”

“啊,真的吗?不用交一分钱,这么好的事让我赶上了,真是太好啦!”唐先生得知不仅不用花一分钱,而且第二天就可以用上电,连忙拍手称好。

第二日上午,该公司台区经理就完成了电表安装和现场送电。

自2019年5月1日推行低压业务“三零”服务以来,炎陵供电公司严格落实“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服务政策,客户办电可在掌上电力APP,“国网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等网站和拨打属地电话申请,供电公司主动与客户联络对接,预约现场勘查时间,让客户一次都不跑即可完成用电报装。简化了报装手续,免费或优惠为客户办理新装,让客户节省了办电时间和成本。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受理低压新装和增容业务485户,累计为用电客户节省办电成本31.3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书林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