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联学找差距 联创补短板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谢丽英 编辑:贾迪 2019-11-18 10: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8日讯(通讯员 谢丽英)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真正发现问题,尽快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争取在短时间内达到预期目的。”11月15日,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党委和国网湖南电科院配网技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联学联创活动,双方书记在《联学联创意向书》上签字,并就下一步活动的形式、内容和措施相互交换了意见。

照片 046.jpg

双方签订《联学联创意向书》。

此次活动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上午,两个支部首先来到省电力公司扶贫点小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小河村扶贫基本情况及实施项目的介绍。随后,党员们来到黑木耳种植基地,仔细了解黑木耳的生长状况。参观了野生红茶生产车间,全面了解制茶过程,饶有兴致地品了茶。在对光伏扶贫项目进行技术指导时,电科院的专家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们与驻村第一书记及贫困户进行深入的交流,鼓励贫困户一定要树立信心,在大家的帮助下,用勤劳的双手早日脱贫致富。大家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纷纷购买了黑木耳和野生茶叶等扶贫物资。

照片 152.jpg

双方在小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电科院的专家们来到新邵公司酿溪供电所,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实地查看及和员工们面对面座谈等形式,全面了解该所10千伏高损、高跳闸线路的运行情况,对该所生产班成员就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和困惑进行了及时回复,对不能答复的问题认真予以了记录。针对因用户故障、雷击线路等原因导致的跳闸,专家们坚持开展现场巡视诊断,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治理措施。同时,专家们结合大数据分析、智能运检等方式提出了压降10千伏中压线损的措施。

照片 249.jpg

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近年来,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党委持续发挥党建引领的思路,与多家兄弟单位签订联学联创意向书,不定期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针对性地向兄弟单位学习好的工作方法,同时广泛传播本单位的典型经验。通过活动,充分认清到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迅速找到解决难点、疑点问题的办法,夯实了基础,达到了提质登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谢丽英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19/6245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