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新区电力公司:圆满电改暖民心

来源:红网 作者:周漾 编辑:贾迪 2019-11-15 17: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讯员 周漾 长沙报道

为了解决老旧小区居民遇到的用电烦心事,长沙市望城坡街道在岳麓区政府、湘江新区电力公司的统一指导下,于11月1日正式启动农安小区电力设施改造工程。此次电力设施改造工程是系统全面地改造电力基础设施,施工点多面广、环境复杂多变、难度大、要求高。又因周边部分地区安装时间早使用合表计价,现新安装电表依据最新电力政策均需要进行阶梯计价,居民对此不理解不支持。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数量多等实际情况,岳麓区委区政府在电改工作关键节点多次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召开紧急协调会议,在矛盾纠纷集聚时数次召集居民代表召开意见征询会议。

针对居民面对电力公司收取电费计价方式有异议的诉求,入户安装协调组组织三个小区分别召开全体居民电费计价意见探讨会,会上湘江新区电力公司与居民群众双方友好协商,提出各自的需求和想法,最终明确了双方都认可的电费收取方式。

改造过程中长沙市湘江新区供电分公司在改造现场设立临时营业点,现场办理报装手续。同时让利于民,免费更换户表,六天内三个小区339户的电表全部安装到位。为方便居民生产生活,采取不停电施工,7个台区线路改造全面推进,下一步即将进行地下电缆线、架空线等相应配套完善工程,预计半个月内将全面系统完成电力基础设施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周漾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39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