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主电网全面开展融冰装置年度“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吴静 刘其良 编辑:贾迪 2019-11-08 16: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8日讯(通讯员 吴静 刘其良)11月6日,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变电检测中心专业人员在500千伏沙坪变电站对移动融冰装置的输出电缆、附属设备进行调试,全面开展融冰装置年度“体检”。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高度重视年度防冻融冰工作,提前谋划,全面组织开展所属变电站交、直流固定式融冰装置及直流融冰装置年度体检,制定了详细的检测方案。该公司变电检测中心专业人员严格按照试验规程要求,对测试数据进行仔细比对,严格管控设备状态,对融冰装置出现的问题指定专人跟踪整改、按期闭环,确保融冰装置性能良好。

该公司共有7座变电站安装了融冰装置。截至11月8日,检测人员已完成民丰、云田、复兴、竹园四座变电站的融冰装置调试,其余3座变电站也将在本月完成。该公司还将组织生产各部门,进一步完善防冻融冰应急预案,提前做好防冻融冰应急设备修理和校验工作,全面保障湖南主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吴静 刘其良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2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