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苏仙公司举行专项行动 标准化、清单式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李园 编辑:贾迪 2019-11-07 23: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07173839.jpg

11月5至6日,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七个专项行动”。图为检查组正在专项调查。

红网时刻郴州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园)11月5至6日,国网苏仙区供电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七个专项行动”自查自纠。公司党委制定标准化检查明细表,抽调党支部人员,确定分为三组交叉检查公司所属十个党支部专项检查。

苏仙区供电公司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采用图表形式制定“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项工作计划,通过对内容细化、步骤分解、节点划定,使之“具体化、清单化、流程化、标准化”。检查组对十个党支部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以及自选资料内容为抓手,分别进行主题教育专项检查落实情况考评打分。按照主题教育七大专项行动聚焦问题清单以及对标细则对照检查,最后评出许家洞供电所、 生产党支部为前两名,检查问题清单126项。

苏仙区供电公司七大专项行聚焦问题清单,对发文流转不顺畅、不到位、不及时、基层知晓度不高等管理专项问题,建立一套完整的文件办结督办提醒机制;公司生产、营销部门与集体企业、发展与设计公司在工作对接上存在脱节和偏差等专业壁垒问题进行追责问责;对会议过多,要求填报表过多,写作质量等办文办会质量提升专项问题,分别进行精简合并,统计和分析,拟定培养规划解决;对管理者和各部门专责不去现场、不下基层,管理者和各部门专责不去现场、不下基层,劳动纪律等作风专项问题,分别进行拟定调研表进行统计,个人汇报材料中要进行反思与检视;对执纪问责抓牢抓实对支部书记与部门主任履职尽责,廉政意识的强化、培养与廉政教育,巡视巡查开展检查出来等强化执纪执规专项问题,进行监察部评估,开展绩效考评;对企业通过审计发现的整改问题,设计公司目前模式不满意和本部作风建设等“关联交易、靠企吃企”整治专项问题,要进行专题汇报,全面进行剖析并根据问题进行反思并落实整改;对柔性团队攻坚,攻坚示范县短板指标等供电服务专项问题,分别进行停发柔性团队补贴,借助主题教育活动制定实质性的工作思路;对应急的物质、平时配品配件与基层流转的模式,用车安全、管理、维修等专业支撑保障专项问题,党委办公室要建立一套机制,合理、合法、合规的条件下快速运转起来。

苏仙党委书记杨成安排部署专项行动检查说,开展“专项行动”是抓实主题教育的需要,是推动苏仙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此次专项行动,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抓落实”的导向和重点,弘扬“找差距、抓落实”的精神。形成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真抓实干的生动局面。

下阶段,苏仙公司党委将对此次专项检查排名靠后的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将责任落实到人,明确整改期限和整改措施,确保每项问题整改到位,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各党支部书记轮训。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李园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08/6191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