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怀化供电公司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贾迪 2019-11-07 08:5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11月7日讯(通讯员 曾小阳 韦妹)11月5日晚,国网怀化供电公司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文利主持。

会上,李文利带领与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李文利指出,根据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以及国网公司党组、省公司党委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安排,近期公司逐段逐句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相关内容,严格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形成了自查材料,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为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李文利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拓展知识视野、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坚持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抓整改,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要力度不减抓推进,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送,确保实效。要以本次专题会为契机,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84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