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荣获“2019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郑英 编辑:贾迪 2019-11-04 15: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4日讯(通讯员 郑英)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在合肥召开2019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发布会,中国水电八局获评2019年度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

全国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包括企业基本素质、经营能力及财务指标、管理指标、竞争力指标、市场行为指标等内容。通过对建筑企业这些指标的评价估分,将其企业信用分为AAA、AA、A、B、C三等五级。而AAA级表示受信单位诚信度很高,各项指标优秀,企业素质很高、诚信意识很强、经营状况很好、履约能力很强、社会信誉很好。

水电八局先后获得140余项国家级、省部级、集团级优质工程奖励,有284项科技成果获得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取得了“建设一个工程、造福一方人民”的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果,也获得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并连续十六年被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现湖南省市场监管局)评为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被国家工商总局(现市场监管总局)评为全国“2010-2011年度、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

目前,水电八局已获得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水利协会、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中国施工企业联合会、中国电力行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造价咨询AAA级信用企业,湖南省税务局颁发的纳税信用“A级单位”等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郑英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2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