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参加中石化环境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夺金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李翼骏 汪阳历 编辑:贾迪 2019-10-30 09: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彭展 李翼骏 汪阳历)10月29日,巴陵石化公司代表、党委书记邬智勇,副总经理颜刚等专程到分析检验中心,看望中国石化2019年环境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巴陵石化代表队,送上奖金;并号召全体员工向她们学习,传承石油精神,弘扬石化传统,立足岗位,践行工匠精神,为公司建设一流化工材料企业贡献力量。

10月24日,中国石化2019年环境监测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齐鲁石化揭晓,巴陵石化代表队选手张浪、钟美琳、张阳秀努力拼搏,荣获团体铜奖,张浪以第六名的总成绩荣获个人金奖,创巴陵石化参加该项技能竞赛的最好成绩。

本次技能竞赛有42家单位、96名选手参赛。经两轮实际操作考核和一轮理论知识考试,决出团体成绩前6名和个人成绩前21名,分别颁发金、银、铜奖。

10月25日傍晚,巴陵石化分析检验中心领导带队,到岳阳东站迎接凯旋的参赛选手张浪、钟美琳、张阳秀,为他们送上鲜花,祝贺他们取得好成绩。

张浪、钟美琳,张阳秀3人2011年从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毕业,一起来到巴陵石化,在不同岗位从事一样的分析检验工作,如今分别是分析检验中心煤化工、原料、炼油分析站的骨干。

说起本次参赛,张浪和队友们异口同声:“鸭梨山大!”钟美琳解释说:“这项赛事5年一次,我们的指导员龚林林在上一届竞赛中取得个人铜奖的好成绩,我们生怕空手而归。”

二季度,分析检验中心组织员工自学备考。经层层选拔,张浪、钟美琳、张阳秀入选9月底开启的集训营。集训期间,她们每天提前半小时到集训地“打卡”,白天练习操作技能,晚上复习理论知识,直到深夜十一二点才下课。

“我们有6本厚厚的学习资料。”张浪边说边比划了一个手势。张阳秀补充说:“ 垒起来估计有40厘米高。”

“我们一定以此为新的起点,在岗位上继续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努力奋斗,争当分析检验能手,当好安全清洁生产的‘眼睛’。” 张浪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李翼骏 汪阳历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714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