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工作会”志愿者获省外办感谢信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璐 编辑:贾迪 2019-10-23 16:3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璐)近日,水电八局“一对一”重宾接待志愿者圆满完成湖南省商务厅安排给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工作会接待任务,并收到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工作会议10月14日至16日在长沙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联合国原任秘书长潘基文,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周小川,博鳌亚洲论坛理事会秘书长李保东等嘉宾出席了这次会议。为做好相关接待工作,商务厅将部分任务交给了语言能力强、有一定外事接待经验的水电八局国际公司。

为完成好会议重要嘉宾的一对一接待工作,水电八局国际公司做好了充分准备,并派出肖峰、陈文静、王璐等员工,圆满完成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夫人柳淳泽,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李保东,三星电子会长权五铉的一对一接待,并积极配合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湖南省委省政府、省外事办等主办方与承办方,协助包括湖南省推介会暨企业家座谈会的顺利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璐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7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