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参加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冕 编辑:贾迪 2019-10-23 15:4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冕)近日,2019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水电八局参展。水电八局副总经理肖军参加开幕式,并在国际轨道交通合作洽谈会上与中外嘉宾就加强国际轨道交通合作进行了对接和洽谈。

中国(湖南)国际轨道交通博览会已在长沙成功举办了三届,本次展会以“智慧轨道,联通未来”为主题,展示范围包括轨道交通全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并同期举办轨道交通发展论坛、国际轨道交通合作洽谈会、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等活动。

水电八局展厅通过现场视频展播、展板、VR体验、画册、技术讲解等方式,多元化展示了工程局形象以及在轨道交通业务领域的业绩、实力和专业能力,现场吸引了大量中外观展者驻足、交流、与洽谈。

近年来,水电八局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为“成为最具行业特色的投资建设集团”的愿景而不断努力。自2005年开始布局轨道交通业务,水电八局先后在国内外实施和参与建设轨道交通工程20多项,并在湖南湘潭设立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地铁盾构管片生产基地——湖南管片厂。

在大规模的轨道交通建设实践中,水电八局构筑了系统完整的轨道交通组织管理体系和完善的核心技术体系,主要包括路基填筑和复合地基处理技术、900t箱梁制运架施工技术、连续梁施工技术等。在轨道交通领域取得国家专利68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省部级工法35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项,其中“铁路桥梁静载试验自动控制装置研制”被列为中国铁路总公司科技研究开发重点课题并获中国铁道科学技术奖。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7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