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湘央企中铁五局挂职锻炼成效好 项目日均产值500万元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谢永彬 仲玉兴 编辑:贾迪 2019-10-31 11: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谢永彬 仲玉兴)到重难点项目上去,到艰苦施工一线去。近日,驻湘央企中铁五局11名年轻技术人员到达西安地铁侧坡车辆段项目,开始为期一年的挂职锻炼。这是今年以来中铁五局向重难点项目选派的第三批干部。

2017年以来,中铁五局先后从子公司选调38名技术、法律、人事、纪检、宣传、团建等专业干部到局机关对口部门挂职锻炼学习,选派15名年轻技术干部到重点工程京张高铁、成贵高铁、银西高铁项目工作学习。通过接触更高层次的机关、更复杂的技术难题、更高要求的项目管理,迅速提升了这些年轻干部的综合管理水平和技术管理能力,部分挂职锻炼干部回到公司后已成为所在领域的骨干人才。

西安地铁6号线侧坡车辆段项目是西安市首座TOD模式上盖开发车辆段,该项目体量大、工期紧,8个月需完成18亿产值。为加快施工生产进度,强化现场技术管理,并依托项目培养锻炼一批青年技术人才,中铁五局从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年龄、品格、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层层筛选,最终挑选出11名重点院校毕业、平均年龄25岁的年轻技术干部到项目任职。本次挂职锻炼项目部配备了工作、生活双导师,既从工作上指导帮助,又在思想生活上交流引导。目前,该项目连获高产,日均产值500万元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谢永彬 仲玉兴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1/01/6177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