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22名湖南电力人驰援武汉军运会保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刘辉军 编辑:贾迪 2019-10-23 11: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国网湖南电力负责巡视和维护的一段线路。

红网时刻10月23日讯(记者 童妙 通讯员 刘辉军)今天是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举行的第6天,也是国网湖南输电检修公司及湖南十四个地市州供电公司122名驰援武汉军运会保电工作的第10天。作为驰援军运会保电的重要力量,国网湖南电力认真贯彻落实国网公司的决策部署,提前谋划、科学部署保电工作。

军运会期间,国网湖南电力所有保电人员分成5个小队,负责204个塔基、77.7千米保电线路的巡视和维护,密切关注线路下方或附近是否存在施工及外破作业,是否存在山火隐患,是否存在超高树竹,是否漂浮气球和薄膜等异物。在特级时段保电阶段(开幕式和闭幕式期间),按照每4基杆塔2名人员配合巡视,开展24小时不间断蹲守巡查。在一级时段保电阶段,按照每8基杆塔2名人员结伴配合巡视,实行双班倒。

“开幕式是特级保电时段,绝不能让线路出问题。”10月22日,在位于武汉市蔡甸区的一处保电现场,保电队员刘斌和记者回忆道,18日开幕式当天,从早上6点到晚上9点,他和搭档在负责的四基杆塔处来来回回穿梭了十余回。“这是我第一次驰援外省的保电任务,还是特级保电,倍感荣幸!”

记者了解到,国网湖南电力此次保电工作于10月14日开始,将持续至10月31日。

来源:红网

作者:童妙 刘辉军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0/23/6147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