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供电公司:电杆穿上“防撞服”

来源:县供电公司 作者:滕新春 编辑:贾迪 2019-10-23 08: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县分站10月23日讯(通讯员 滕新春)10月21日,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吉信乡镇供电所配电班正在抓紧对10千伏吉万线杆塔张贴防撞标识。吉信供电所所长邹先斌在10千伏吉万线对公路两旁的电线杆一边张贴防撞标识,一边介绍到:“马上要进入雨季了,我们得在雨季来临前把电杆防撞标识张贴完成。”这是该公司秋季安全大检查的一个缩影。

入秋以来,该公司根据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严格按照省公司的“连续第十个‘安全年’工作目标”扎实开展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一是紧密结合2019年春检工作的内容,开展了一次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出成效、不反弹,防止再次出现类似问题;认真总结了公司迎峰度夏中的薄弱环节,在秋检工作中针对性强化、升级处理;二是深化“安全”管理主题,分别从人员管理、线路设备管理、交通消防管理、应急管理四个大方面,围绕安全开展了一次大排查,排查过程中将责任落实到人,建立整改倒排机制,并在每周例会上进行通报,确保秋检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进一步强化现场安全管控,严格现场施工安措管理,利用周例会把控下一周的生产现场,落实现场“十不干”、农网改造施工“十条”红线等安全管理措施。公司党委班子充分利用节假日和周未期间对生产现场开展随机抽查,督导生产现场票卡完整、安措到位。

截止10月下旬,该公司秋检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各部门、班组(供电所)正在抓紧疏理整改进度,确保秋检排查有整改、有闭环,为下一步电网迎峰度冬打下可靠的基础。

来源:县供电公司

作者:滕新春

编辑:贾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