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获评湖南省“建筑强企”

来源:红网 作者:黄佳斯 编辑:贾迪 2019-10-17 16: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黄佳斯)近日,湖南省住房和建筑厅公布了2018年湖南省“建筑强企”名单,水电八局成功上榜,成为18家“建筑强企”之一。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按照《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树立建筑业行业品牌,推动湖南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水电八局本次获奖得益于始终坚持严格落实工程质量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全面提高监管水平,凝聚着全体员工的智慧和汗水,进一步拓展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水电八局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为湖南省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为社会经济的繁荣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黄佳斯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28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