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累计140人出动检修 娄底电力圆满完成国庆保电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谭莉 萧斌) 编辑:贾迪 2019-10-08 16: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7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员工在220千伏群联变进行整站停电检修工作

10月7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员工在220千伏群联变进行整站停电检修工作。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记者李慧芳 通讯员 谭莉 萧斌)截止10月8日,国家电网娄底供电公司领导轮流到岗带班,与全体员工一起圆满完成了“国庆节”长假期间保供电任务,为广大居民欢度节日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供用电环境。

为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用电,在“国庆节”前夕,公司就对节日保供电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制定了详细事故预案和应急措施,组织各运维班组对所辖变电站设备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特巡和设备红外测温检查。

节日期间,公司领导轮流到岗带班,加强对全公司国庆安全保卫、保电等工作的领导督查,严格执行日汇报制度。各部门班组定人、定点、定责坚持24 小时值班,通讯及网络安全顺达,信息传递迅速准确。变电、调度、线路等职能部门和各农村供电所加强值班,根据线路的负荷情况,加大对保电线路、设备现场的巡查监视力度。

节日保电期间,公司累计出动运维、检修人员140余人次,开展设备巡视和特巡,发现一般及以上缺陷5处,及时消缺4处 ,确保了节日期间辖区内电网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圆满完成了此次保供电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谭莉 萧斌)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10/09/6091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