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燃!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百余位干部职工献血礼赞祖国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捷 编辑:贾迪 2019-09-12 22: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2.jpg

采血车内热闹非凡

3.jpg

4.jpg

献血成功后的爱心员工合影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捷)9月11日,骄阳似火。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院内,红色条幅“爱奉献谱生命赞歌,无偿献血为祖国献礼”在烈日下分外耀眼。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百余名干部职工前来参加献血活动,谱写一曲张家界电力人奉献爱心礼赞祖国的热血颂。

尽管天气炎热,但张家界电力人献血热情高涨,不少职工远道而来,一大早从桑植、武陵源、慈利等地赶来。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表格信息、测量血压、血液初筛、走上采血车,涓涓热血流进采血袋。献血过程中,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一边做好服务工作,一边耐心宣讲相关医学常识,讲解献血对人体的益处及献血后注意事项。

献血队伍中,多半以上都是固定的献血者,其中献血5次以上的有15人,献血次数最多的为累计献血30次,他们在献血时纷纷表示,献血事小,但对社会有益,这是应该做的。正在献血的一名党员说到“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很有意义,我献的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人,为社会奉献爱心,我感到骄傲!”

为做好这次献血工作,国网张家界电力公司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提前发布开展献血活动通知和献血注意事项,当日早晨6点就拉好区域警戒线,妥善安排献血车停放,布置好活动现场,安排职工志愿者为前来参与献血员工做好服务。

本次活动参加献血106人,成功献血79人,总献血量达到30900毫升。国网张家界电力分公司已经连续多年组织献血活动,献血人次累计达到近600余人,为满足全市医疗机构日常临床用血和应急用血需求、保障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张家界电力人一直满怀热情、积极奉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李捷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