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贴心“电管家”进村入户保中秋节供电

来源:县供电公司 作者: 滕新春 编辑:龙珍 2019-09-12 10: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县分站9月12日讯(通讯员 滕新春)“像用户这样的电线接头,我们每隔一个月左右都要上门为用户检查一次”。9月11日,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城北服务站站长杨力正带领党员服务队在为古城临江用户检查供用电线路,并对客栈用户的漏电保护器的接头进行了紧固处理。客栈吴老板直夸党员服务队员工作做的细致又贴心。

在凤凰县,像这样贴心的电管家共有9支,他们深入在供电用户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客户用电服务。

临近中秋佳节,为确保广大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从党员队伍中组建了9支电管家队伍,这9支电管家队伍分散在县城区城北服务站和各乡镇供电所,结合城北服务站和各乡镇供电所的网格化管理特点,对各自所辖范围开展网格化上门服务。与以往不同的是,这9支电管家队伍,除了要日常巡查供电线路和设备以外,还要为用户巡查用电线路,主要是针对客户家中易出故障的表后漏电保护器和空气开关进行上门检查和服务处理,尽量避免客户在节假日期间出现过负荷过烧开关的停电现象。工作中,电管家逐一对客户的表后开关设备和接线进行紧固处理,并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同时,为做好抢修服务工作,该公司强化“电管家”24小时值班制度,并安排公司领导轮流参与到每天的值班监督和领导工作,保证节假日期间抢修工作照常进行,确保广大客户过节用电有保障。

来源:县供电公司

作者: 滕新春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