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杯电工再次荣膺“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20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娜 编辑:甘红 2019-09-11 15: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2019年(第六届)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20强颁奖典礼现场。

??2_??.jpg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再次荣膺“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20强”。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娜)9月2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在上海召开,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电工,股票代码002533)再次荣膺“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20强”。

本次行业大会以“拥抱变革谋划未来” 为主题,结合宏观环境、市场形势、行业格局的深刻变迁以及线缆行业正迈入新的发展周期等为背景,针对新形势、新变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组织了主题报告、专家演讲、“拥抱变革谋划未来”行业大会、“材料创新与线缆产品安全可靠性”材料大会、“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线缆工业展览会”“设备、材料技术专题研讨会”“企业竞争力评价结果发布”等系列活动。来自国内外的诸多知名学者、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探讨线缆行业如何把握大势、拥抱变革、积极作为、创新突破、行稳致远。

此次金杯电工再获“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20强”,既是殊荣也是鞭策。一直以来,在全体金杯人的共同努力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下,金杯电工“一主两翼”发展战略稳步推进,各项业务亮点频频,持续向着做第一集团军目标迈进。未来,金杯电工将坚定不移本着“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经营理念,以诚信立足市场,以服务为核心,以质量为生命,以创新求发展,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为线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娜

编辑:甘红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9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