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提前“秋检” 为电网设备安全度冬作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彭洁 陈晓婷 编辑:贾迪 2019-09-06 11:39: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06111111.jpg

国网益阳变电检修公司正在抓紧建设芙蓉云大数据中心间隔扩建工程。

微信图片_20190906111127.jpg

国网益阳变电检修公司对200千伏沧水铺变电站设备进行整体升级改造。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彭洁 陈晓婷)9月5日,国网益阳变电检修公司组织人员对220千伏沧水铺变电站开关进行集中检修,为设备度冬提前做好准备。

经历夏季高温高负荷考验,各变电设备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故障与缺陷。为进一步提升电网设备安全系数,国网益阳变电检修公司提前谋划,对负荷较重、缺陷程度较多的变电站进行集中检修。此次220千伏沧水铺变电站集中检修内容包括站内21组220千伏隔离开关检修以及9项悬式绝缘子炸裂缺陷处理。同时,配合芙蓉云大数据中心电源接入站内母线,对站内200千伏隔离开关进行整体升级改造。

该工程历时10天,计划于9月中旬完工。升级后的电网设备将更有力地保障益阳电网220千伏网架结构的完整性、合理性以及芙蓉云大数据中心用户专用变供电的可靠性,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彭洁 陈晓婷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