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产风电机组登陆“彩虹之国”

来源:红网 作者:金太云 编辑:贾迪 2019-09-06 09: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5MW直驱发电机机组。

红网时刻株洲9月6日讯(通讯员 金太云)借船出海,株洲企业再获佳绩。借力金风科技的风电项目,近日,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研制的新能源产品——2.5MW直驱发电机机组,成功登陆“彩虹之国”南非,在Excelsior项目中完成吊装。这是自2015年该公司风力发电产品进入欧盟市场后,直驱永磁技术首次进入南非市场。

据悉,南非是金风科技继埃塞俄比亚项目之后,在非洲市场的第二个大型风电项目。Excelsior和Golden Valley两项目建成后,每年可为当地输送超过560GWh的绿色电力。

目前,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已完成该项目13台2.5MW直驱永磁发电机的交付。另外48台2.5MW南非Golden Valley项目订单需求也已在制造中。

南非项目的批量供货,对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两海”战略推进和进一步打开非洲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金太云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