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安全巡查开启秋季安全大检查“第一站”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吴珊 谭丽芳 编辑:贾迪 2019-09-04 17: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9月4日讯(通讯员 吴珊 谭丽芳) “部分穿档拉线未装绝缘子,低压砍青不到位,线路安全距离不足,要求在限期内完成整改,务求实效。”9月2日,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安监部向茶陵供电公司提出《安全巡查整改意见》,通过安全巡查开启秋季安全大检查“第一站”。

刚进入秋季,株洲供电公司即组织各部门、各单位专家共计23人,分9个组,赴茶陵公司开展安全巡查,共计巡查茶陵公司本部3个部门、6个班组、1个供电服务站、2个运行所、8个供电所、80个台区、7个施工项目部、5个作业现场,巡查内容包含班组(供电所)安全基础管理、防外人触电工作、项目部安全、变电站安全检查、部分台区、线路安全情况,消防、交通安全等。据统计,共计发现问题一百多项,有力促进了基层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

为严格秋季检修施工现场安全管控,确保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株洲供电公司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秋检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公司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今年秋安大检查覆盖该公司各单位、各专业及各类作业现场,与安全生产万里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保障大电网安全专项行动、防止电气误操作专项行动、农网改造、防外人触电及基建工程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从责任落实、安全管理、现场管控、电网设备四个方面,确保秋季为老百姓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吴珊 谭丽芳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