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登门走访 当好企业“电参谋”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罗晟豪 编辑:贾迪 2019-09-04 17: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9月4日讯(通讯员 罗晟豪) “最近用电负荷较大,我们来了解一下你们企业的用电状况,看看有什么用电困难需要解决。”9月2日,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城东客服分中心主动加强与客户的沟通,深入辖区企业专变客户,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通过零距离服务现场解决企业用电难题,用心当好客户“电参谋”。

株洲供电公司紧紧抓住服务这条“生命线”,客户经理们深入走访客户,坚持“面对面”听意见、“心贴心”送服务、“实打实”解难题,征求客户对供电公司服务态度、业务水平、服务效率、办事程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建立了《专变客户档案》,积极帮助客户解决困难,有针对性地制定解决方案,提升客户的用电满意度。

“站在用户的角度,为用户精打细算,这才是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很多新的政策用户不清楚,甚至不知道,我们就要主动帮用户考虑,向他们讲清楚。让用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实惠电,这是我们供电人的职责。”株洲城东客户服务分中心负责人表示,

在走访过程中,株洲供电公司人员还为企业客户送去节约用电、安全用电资料,宣传综合能源新业务。同时对客户的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客户增收节支出点子,赢得了企业客户的好评。

来源:红网株洲站

作者:罗晟豪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