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溆浦县电力公司:开展农网改造施工持证上岗前培训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贾迪 2019-09-05 11: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9月5日讯(通讯员 舒里 杨跃武 罗斌)为进一步规范农网改造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提升关键岗位人员的业务技能,根据《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农网改造施工“十条”红线》的规定,国网溆浦县电力公司利用双休日9月2日-9月3日,组织农网施工项目部、溆浦恒光公司的施工现场关键人员在该公司茅坪会议室开展专业培训,共计105人参加全过程理论及实操培训。

此次培训是该公司安监部提前与溆浦县应急局沟通,请来了怀化市燕兴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的老师,以图文的形式重点学习了“高压电工作业”“高处作业”的具体内容,并针对与现场工作负责人、高处作业人员息息相关的条文进行详细解读,让大家更深入了解作业安全的重要性,确保在今后生产作业中知安全、懂安全、守安全。

据了解,通过此次安全专业培训,各参训人员对作业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参加9月12日全省上机考试取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家一致表示有信心通过考试拿到资格证书,更有信心在今后的农网改造施工过程中安全有效的开展工作,确保不违章,坚决不踩安全“红线”。

来源:红网怀化站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1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