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电骏马”情暖外嫁返乡人 简易板房也亮了灯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璞 尹燕 编辑:贾迪 2019-09-04 15:2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刘璞 尹燕) 昨日,湖南省冷水江市禾青镇湍江村村民段国玲将一面印有“排忧解难 心系用户”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国家电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禾青供电所所长段志雄手中,对公司“电骏马”共产党员服务队的真情服务表示了感激之情。

段国玲年轻时远嫁外地,前几年丈夫生病去世后无奈回到了家乡,因丈夫生病时花了不少钱,目前靠打临时工还帐。回来近四年了,她孤身一人住在村头的简易板房里,一直没用电,生活苦不堪言。段志雄知道她家的情况后,决心要尽力解决她的用电问题。

经过一番打听,“电骏马”服务队员终于在一处偏僻的山头见到了段国玲住的板房。查勘情况后,大家开始设计施工方案,因她家住的地方与终端电杆距离较远,需要立杆架线,段国玲家才能通上电。

一切准备就绪,段志雄等服务队员来到段国玲家,服务队员们立的立杆、拉的拉线……热火朝天地忙活起来,当天就为段国玲家安上了崭新的表计,并为其亮起了灯泡。段国玲眼中泛起泪光,连声说道:“谢谢你们为我解决了用电的问题,谢谢!”

几日后,段国玲不声不响地制作了锦旗送到禾青供电所,段志雄接过锦旗对她说道:“大姐,你生活上这么困难,就不要再破费做锦旗了,你的心意我们懂。”

“你们排除万难,用行动温暖了我这个外嫁返乡人的心,只有送了这面锦旗才能表达我的感谢之情。”段国玲说出了内心话。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璞 尹燕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49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