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供电公司一小时内除障获村民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雅琳 编辑:贾迪 2019-09-04 15: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曾雅琳) “喂,供电所吗?我是八仙村的村民,刚刚我在回家路上发现梓永线八仙3变压器上面有火星子冒出来,请你们赶快派人过来看看吧。”9月3日18时30分,一通电话打破了国家电网双峰县供电公司梓沙供电所值班室的宁静,放下电话,梓沙供电所所长立即组织人员驱车前往故障地点。

15分钟后,抢修人员到达故障现场,经过一番细致排查,发现是10千伏梓永线分支线#14杆八仙3#变压器C相跌落式熔断器上桩头接触不良,引线接头处绝缘皮烧焦。

18时55分,抢修人员迅速做好准备措施,登杆对跌落式熔断器和引线进行更换。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不一会儿,汗水如同雨水般从抢修人员的脸上滴落,浸湿了他们的衣衫,蚊虫也越聚越多,抢修人员丝毫不受影响,一心忙着恢复供电。村民们看到这一幕,纷纷为抢修人员竖起了大拇指。在大家的努力下,19时40分,抢修工作顺利完成,线路恢复供电。

正当抢修人员收拾好工具准备撤离现场时,却被村民张大爷拦住了。原来正是张大爷打的报修电话,他感激地说道:“真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到达了现场,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抢修工作,恢复了供电,保障了我们老百姓的正常生活,非常感谢你们电力员工,为你们电力员工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曾雅琳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490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