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物资仓库信息化管理 “码”上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亮亮 彭展 编辑:张菁菁 2019-08-29 10: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811 (1).jpg

8月27日,巴陵石化物资采购中心总库26号仓库,仓储一班班长漆晓岚用平板电脑进行盘库。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徐亮亮 彭展)8月27日,在巴陵石化物资采购中心总库26号仓库,仓储一班班长漆晓岚正用平板电脑进行盘库,这是巴陵石化物资采购中心推进仓库信息化管理的一幕。今年5月,巴陵石化物资采购中心正式启用二维码管理系统,经3个月使用对比,物资入出库效率明显提升。该中心总库共30个库房,以往物资入库时,“四号定位”(四个号码表示物资的位置)只能人工手写,启用二维码系统后,可直接通过平板电脑进行“四号定位”,二维码打印机在3秒内即可实现标签打印,物资出库时,只要通过扫码,就能迅速完成物资出库手续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徐亮亮 彭展

编辑:张菁菁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8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