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台区降损增效”凸显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余杰 李光明 编辑:张菁菁 2019-08-28 17: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全进芬 余杰 李光明)“永顺县城区财政2号高损台区线损率已由最高的18.88%降至4.44%了。”8月26日,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线损专责员兴奋地向主管负责人汇报。

由于各种原因,湖南湘西永顺县部分高损台区线损率居高不下。为了加大台区线损降损力度,自4月以来,该公司组织开展“台区降损增效”劳动竞赛活动,针对高损台区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综合整治、反窃查违行动。

其中永顺县城区财政2号台区,由于0.4千伏主干线线径细、无线道,存在低压主干线与下户线凌乱不堪、负载过重现象,出现严重的“跑、冒、滴、漏”情况,致使近日高温高负荷时段的线损高达18%以上,属典型的“老大难”高损台区。

为了彻底“消灭”此高损区,该公司从8月2日开始重新对此台区进行现场勘查、规划设计、技术改造等,并于近期全面完成。在当日线损专责员再次监测、统计核算此高损台区时,惊喜地发现此台区线损已降至4.44%,此次活动成效明显。

该活动正在全面、持续、稳步地推进中,该公司一边开展活动一边总结经验,力争通过“台区降损增效”活动让公司综合线损率降至最低,为完成全年生产任务目标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余杰 李光明

编辑:张菁菁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4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