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技工学校又捧回世界技能大赛砌筑项目金牌一枚

来源:红网 作者:谢银满 编辑:贾迪 2019-08-28 16:44:5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8163005.jpg

陈子烽。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谢银满)当地时间8月27日晚,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闭幕,中国集训基地中建五局技工学校(长沙建筑工程学校)选手陈子烽为祖国捧回世界技能大赛砌筑项目金牌一枚!这是学校连续三届作为世赛基地,并为祖国捧回的又一枚金牌。

来自广州的陈子烽学习认真、成绩优秀、动手能力强,曾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工程测量”项目竞赛获一等奖;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砌筑项目”获第1名;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砌筑项目全国选拔赛第2名,成功入围国家集训队。2018年,他来到长沙参加为期1年的集训,在此期间先后到广东广州、甘肃金昌辅基地走训。

作为世界技能大赛冠军培养的摇篮,中建五局技工学校(长沙建筑工程学校)曾培养了中国在世赛砌筑项目获奖第一人邹彬、第44届砌筑项目冠军得主梁智滨。学校优秀教师、砌筑项目金牌专家雷定鸣,是人社部聘任的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砌筑项目专家,第44届、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专家组组长、教练组组长。他带领团队在第44届、45届世界技能大赛砌筑项目中连续两届荣获金牌,并为祖国捧回世赛砌筑项目第一枚金牌。

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当今世界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本届比赛,中国共派出63名选手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得了16枚金牌、14枚银牌、5枚铜牌和17个优胜奖,再次荣登金牌榜、奖牌榜、团体总分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谢银满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