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金秋助学”传递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张菁菁 2019-08-28 15: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_N3I6900?.jpg

巴陵石化公司代表、党委书记邬智勇(右)为今年考上大学的员工子弟赠送电子阅读器。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彭展)8月下旬,在新学年开学之际,巴陵石化工会开展了一年一度的“金秋助学”活动,共计帮扶66户困难员工家庭,分别送上5000元、3000元、2000元的助学帮扶金,总金额18.2万元。并为365名今年考上大学的员工子弟每人赠送一个电子阅读器,邀请80名高考学子代表到公司参加“探秘智慧能源”公众开放日及“与共和国同行”主题阅读活动。

截至目前,巴陵石化公司已连续11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累计发放助学帮扶金230多万元,有逾1100人次学子受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张菁菁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