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后湖泵站四期工程荣获“武汉市市政工程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程虹 编辑:贾迪 2019-07-29 15: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程虹)近日,水电八局承建的后湖泵站四期工程荣获“武汉市市政工程金奖”。该奖项是武汉市市政行业在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其工程质量代表武汉市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的领先水平。

后湖泵站位于汉口张公堤和黄孝河明渠交会处,承担江汉、江岸片区51平方公里范围的雨水和部分生活污水抽排任务,是一座拥有六十多年历史的老泵站,水电八局承建了该泵站三期机组改造和四期建造工程。

该工程2015年开工,并于2018年正式投入运营。后湖泵站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城市排水泵站,也是武汉市“四水共治”方案重点工程。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克服了工期紧、协调难等困难,顺利完成各项节点任务。当前泵站正常运作中,一边守护着城市安全,一边为城市建设美好生活做着重要贡献。

2018年,水电八局承建的后湖泵站三期工程也曾获得该奖项。后湖泵站工程质量广受好评,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水电八局持续深耕武汉市场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程虹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5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