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岳阳华盛佳园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佩 戴密 编辑:贾迪 2019-07-29 15:5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唐文佩 戴密) 近日,水电八局承建的岳阳华盛佳园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正式动工。

华盛佳园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是岳阳市中心城区污水系统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中,临港污水系统收集管网完善工程中一子项目工程。小区内部包含8栋建筑,占地面积12594.1平方米。

本次改造工程对小区雨污分流和小区海绵化进行改造。主要是新建污水管网,原室外合流管道作为雨水管网,原接入的污水支管全部封堵接入新建的污水管网,部分区域新增雨水管。室外地面雨水由雨水口收集,排入室外雨水检查井和雨水管网。雨水花园、调蓄净化沟、透水铺装、透水路面等海绵化改造设施。苗木种植、景观铺装、景观绿化等园林景观改造设施。

对比之前的自来水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与安居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华盛佳园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除了小区的雨污分流改造,还增加了小区的海绵化改造设施及园林景观设施改造。

为尽快进场,项目部积极与居民社区沟通协商,并对施工进度控制和施工期间小区居民通行和车辆停放都做出了协调安排。

目前华盛佳园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已经做好安全技术交底,正式动工,为改善小区居住环境和城市水生态环境,提高岳阳城市化质量迈出了一步。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佩 戴密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50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