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3、4号机组同获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史勇 编辑:贾迪 2019-07-25 16: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史勇)近日,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召开的2019年燃煤高峰论坛暨电力行业火电机组能效水平对标竞赛结果发布会上传来好消息,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3、4号机组同获“300MW级亚临界纯凝湿冷机组对标(2018年度)AAA级”荣誉。这是该公司机组首次获评此项国内火电机组能效评比最高奖,也是耒阳发电公司本年度在湘各火电集团中唯一荣列评选榜单的企业。

本次电力行业火电机组能效水平对标活动,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根据《全国火电燃煤机组竞赛评比管理办法》(2016版)相关要求组织开展,通过对可靠性指标、经济型指标、技术监督指标和环保指标的综合评价、数据公布、现场核实及最终评审等程序,评选出2018年度电力行业火电1000MW、600MW、300MW级优胜机组,及各类型机组的供电煤耗、厂用电率最优机组。此外,活动还对100MW、20MW机组数据进行了统计汇总。

来源:红网

作者:史勇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9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