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三机运行彰显责任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 史勇 编辑:贾迪 2019-07-25 16: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史勇)7月23日9时,大唐华银耒阳发电公司2号机顺利并网,至此,该公司三机运行,迎峰度夏“战役”全面打响,再度彰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相较往年,该公司2019年的迎峰度夏之战面临着更大困难,一方面20万机组服役时间长、设备老化,濒临关停,煤耗居高不下且环保压力巨大,一旦运行发电,势必会给企业攻坚年度扭亏目标造成较大负面影响。另一方面,203人成建制划转雷州后,生产系统各部门骨干流失、人手紧张,及至迎峰度夏时,各岗位人员捉襟见肘的矛盾更为凸显。

5月中旬,18名来自机关、检修、物资、多经系统曾经有过运行工作经历的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发扬“战斗”精神,分批次返“岗”发电部,极大缓解了迎峰度夏期间发电部人手紧张的压力。同时,各部门提能转岗工作纷纷加速步入“快车道”,发电部以老带新、严格考核,燃运部一岗多能、政策倾斜,燃管部干部带头、多证轮岗,成效十分明显,逐渐成长的“新鲜血液”亦为迎峰度夏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有效保障。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燃料调运上,该公司以“保供控价”为宗旨,细化指标责任,逐日倒逼问责,目标导向、过程监管、结果考核,紧盯水运煤、本地煤调运,干部职工主动加班加点,奋战在调运、接卸一线。截至7月24日,该公司年度进煤逾80万吨,库存近30万吨,标煤单价同比下降近80元/吨,不但为年终完成燃料管理目标任务奠定扎实基础,也为完成迎峰度夏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 史勇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96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