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中标陕西省泾河东庄水利枢纽施工供水工程施工III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杨维婷 编辑:贾迪 2019-07-24 14:5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杨维婷)近日,水电八局收到陕西省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陕西省泾河东庄水利枢纽施工供水工程施工III标。这是该局继2017年11月中标导流洞施工Ⅱ标之后,在该工程中拿下的第二个标段。

施工供水工程是东庄水利枢纽工程建设的一部分,主要任务为东庄水利枢纽施工期生产生活供水。水源为泔河水库取水,通过四级泵站加压提水,供水管线为承压式管道输水,工程主要由加压泵站、输配水线路、调蓄、减压水池、供电线路、信息化工程等五部分组成。施工Ⅲ标项主要建设内容为:修建6万立方米调蓄水池,架设0.4km10kv施工用电线路,铺设2.8千米管道,修建水土保持工程等。

泾河东庄水利枢纽工程是陕西省最大的水库工程。位于泾河下游峡谷末端礼泉县东庄乡、淳化县车坞乡河段处,水电站装机规模11万兆瓦,最大坝高230米。枢纽主要建筑物由混凝土拱坝、泄洪排沙孔、水垫塘、引水发电系统、库区防渗工程及供水取水口等组成。工程建成后,将形成完整的渭河下游防洪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杨维婷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6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