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两条地铁线项目获武汉“市政工程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郭晨俊 编辑:贾迪 2019-07-24 14:5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通讯员 郭晨俊)近日,武汉市市政行业协会公布了2019年武汉市市政工程奖入选工程项目名单,水电八局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BT土建一标和21号线(阳逻线)BT土建二标同时摘得“市政工程金奖”,并且还获得参评湖北省市政金奖的资格。

“武汉市市政工程金奖”是武汉市市政行业在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其工程质量代表武汉市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的领先水平。本次评选活动的参评单位共90余家,参评项目众多,竞争尤为激烈。

8号线一期工程是武汉市第三条穿越长江的地铁线路,也是武汉市第一条通过BT模式建设的地铁。作为贯穿长江两岸经济带的一条重要发展轴,对实现武汉市交通战略布局、拓展城市空间、调整产业结构、促进经济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武汉轨道交通21号线为连接汉口和新洲阳逻的地铁线路,作为武汉市内第三条实现上天入地的地铁,对加快武汉市东部快速交通走廊的建成,支撑武汉市东部新城组群的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在工程建设中,水电八局武汉片区项目部围绕创优目标,始终将安全质量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全面开展“标准化样板工地”建设,圆满完成了业主的安全、质量、工期目标,受到业主和集团公司的充分肯定。

武汉市轨道交通8号线和21号线均于2017年12月26日正式通车,经过近两年时间运营使用,这次成功入选市政金奖,充分证明了这两个项目施工质量优良。

来源:红网

作者:郭晨俊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6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