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莱索托波利哈利水利工程进场公路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6-25 11: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莱索托珀利哈利进场公路项目正式开工。

莱索托珀利哈利进场公路项目正式开工。

莱索托波利哈利(Polihali)水利工程东北部进场公路项目全长16公里,起始点为马霍拉宁镇,终点至波利哈利大坝坝址,是波利哈利大坝建设的“三通”工程之一,也是莱索托高地水利工程第二期实施项目的第一个单元项目,业主为莱索托高地发展管理局。项目已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

高地水利工程是莱索托王国与南非政府的合作项目,分为两期实施,第一期项目已在2003年完工并于2004年投入使用。第二期内容为修建波利哈利大坝及其配套工程。水电八局通过国际竞标获得进场公路项目,为参与波利哈利大坝主标竞争拿下了入场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3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