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莱索托麦特隆大坝及原水泵站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6-25 11: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莱索托麦特隆泵站机房内.JPG

莱索托麦特隆泵站机房内。

莱索托麦特隆水坝.jpg

莱索托麦特隆水坝。

莱索托麦特隆大坝及供水工程.jpg

莱索托麦特隆大坝及供水工程。

麦特隆供水项目是莱索托为满足首都马塞卢极其周边地区工业和生活用水的市政工程,项目主要由碾压混凝土大坝工程、水处理厂工程、下游管道输送工程三个主体项目组成。水电八局作为最主要的承包商,承建了大坝和原水泵站工程,合同金额为9000万美元。项目于2012年开工,2014年2月和5月分别实现下闸蓄水和原水泵站供水两个最重要的节点,工程于2015年5月全部建成并实现持续供水目标,2016年9月全部移交莱索托王国。

在工程建设中,项目部员工克服了环境陌生、物资市场匮乏、文化习俗差异大、工人暴力罢工、旱灾影响等重重困难,以“削足适履”的姿态,主动学习和适应欧美工程标准,注重合同管理和项目履约,坚持技术进步和管理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圆满地实现了项目的履约完美,项目被美国工程管理协会评选为2014年度的“优秀基础设施奖”和“优秀国际项目奖”,项目建设期间,包括美国、瑞士、南非等国多个工程协会组织到麦特隆参观访问,并将项目作为在南非召开的国际大坝会议碾压混凝土主要参观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3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