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纳路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6-25 10:5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加纳路桥项目开工庆典 (1).jpg

加纳路桥项目开工庆典。

加纳路桥项目开工庆典 (2).jpg

加纳路桥项目开工庆典。

非洲西部的加纳共和国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对路桥等基础设施建设的要求越来越迫切,规划建设道路多达50余条。经中国电建集团和水电八局等单位的多年跟踪和推动,加纳路桥项目在2018年取得重大进展,并于中非论坛期间签署相关协议。

按照加方要求,目前已有LOT3、 LOT7、 LOT8、 LOT10四个路桥项目具备优先施工条件,2018年底前开工建设。并由水电八局牵头组建中国水电加纳路桥项目联营体具体实施。

加纳路桥项目是一个非常宏大的公路交通网工程,得益于水电八局在加纳十几年的信誉积累,加纳政府最终选择中国水电八局所在的中国电建实施该项目,充分表达出对水电八局的信任。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