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纳克邦(KPONG)大坝修复工程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19-06-25 10: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克邦大坝被当地人称为阿克塞大坝(Akuse Dam),是位于西非加纳东部省阿库塞附近伏尔塔河下游的一个装机4台、总装机容量160MW的水力发电工程。阿克塞大坝与加纳另一座著名大坝阿科松博(AKOSOMBO)水电站相邻,两座大坝均建造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电站运行时间较长,年久失修。这次启动的大坝修复工程,就是对这两座大坝进行修复。其中,阿克塞大坝修复的主要工作量为:大坝上游坝面受侵蚀区域的护坡块石回填,下游坝址低洼处的土方回填,排水沟清理和坝体内渗压计重新钻孔等;阿科松博大坝修复的主要工作量为:主坝、副坝局部区域上下游坝面护坡块石回填和挂网处理,左岸进水口支护,溢洪道平硐衬砌,溢洪道走道护面混凝土和栏杆安装等项目。

本项目业主为加纳沃尔特河流管理局(VRA),总承包为中国电建集团华东院,水电八局负责项目具体实施并于2018年8月17日与华东院签订分包合同,分包合同金额425.5万美元。项目将采用单价合同模式,总工期18个月,项目资金为业主自筹。项目于2018年9月4日破土动工。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6/25/5612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