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大藤峡项目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莉 编辑:贾迪 2019-06-25 09:50:54
时刻新闻
—分享—

青年突击队参与抗洪抢险.marked.jpg

青年突击队参与抗洪抢险。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何雯莉)近日,水电八局广西大藤峡左岸厂坝项目青年突击队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水电八局团委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联系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紧密结合水利施工工作特点,围绕“打造大藤峡水利精品工程”在全社会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塑造企业的良好形象。

大藤峡左岸厂坝工程开工建设以来遭遇多次超标洪水、37米高程洪峰、台风特大暴雨侵袭、超大岩溶涌水等,青年突击队成功消除超标洪水,如期实现度汛目标,全面保证了汛期的工程安全。为此,国家水利部致书面表扬信至中国电建集团,称赞“中国水电八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在我国水利水电建设领域中的良好形象。”

在青年文明号创建过程中,该项目部多次举办技能比武、演讲比赛,利用竞聘上岗,在青年员工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并持续强化导师带徒活动,通过全员讲学、青课堂、青分享、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不断提升青年职工的专业技能和团队凝聚力。近三年来,该项目部以青年员工创新工作室为载体,共计完成群众性创新30余项,效益评估数百万元,对提高效率、节约成本、降低安全风险、保护环境等具有很大意义。

今后,大藤峡项目部将继续发挥青年文明号先进、先行、先锋作用,为实现“倍增行动”贡献八局青年的青春、智慧与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莉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7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