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深圳地铁12号线实行“人员去向牌”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亢小婷 编辑:贾迪 2019-06-24 17: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亢小婷)“以前找部门人员对接,要么部门人员外出办事,要么是在施工现场,经常瞎忙活。现在好了,部门人员去向一目了然。”近日,水电八局项目工程队人员指着办公室墙上悬挂着的“人员去向牌”向笔者称赞道。

为推进项目管理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水电八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一工区项目部于近日建立了“人员去向牌”制度,并在办公室墙上悬挂了“人员去向牌”,及时显示员工“在岗、外勤、请假、出差、轮休”等去向动态。去向牌由个人负责标记,项目部机关人员在上班期间离开工作岗位、或是外出办事、或是请假休息,将实时更新,便于领导、同事及时了解人员去向,杜绝了工作时间脱岗不良现象的发生。

项目施工涉及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等很多方面,管理在施工过程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一工区项目部除考勤制度外,还建立了“一人一岗一清单”“例会制度”“培训计划”“劳务工管理办法”等制度,不但调动了员工生产工作的积极性,而且完善了项目部管理制度,助力项目生产经营,进一步提升履约能力,促进项目部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亢小婷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