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安全用电宣传走上街头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贾迪 2019-06-18 17: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8103551.marked.jpg

工作人员讲解安全用电常识。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邹群)6月18日,国网泸溪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参加该县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的“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现场咨询活动,围绕“防风险、除隐患、谒事故”主题,大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有效防范安全隐患。

活动中,该公司通过现场设置咨询台、摆放安全用电图片展板、发放安全用电知识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用电常识、家用电器安全使用方法、电力设施保护常识等。并倡导和提醒群众安全科学用电,自觉保护电力设施。工作人员现场还解答群众相关电力业务的咨询,介绍了形式多样的供电服务。

当天,该公司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近500余份,宣传册近百册,解答各类咨询30人次,让广大用电客户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用电意识,形成了人人关爱电网发展、个个注重电力安全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邹群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