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积极落实消费扶贫 助力湘西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 编辑:贾迪 2019-05-24 14: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肖志)近期,中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公司积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把特色扶贫商品销售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自4月底湘西特色商品进驻易捷门店以来,不到一个月时间实现营业额数万元。

为了将销售落到实处,该公司结合门店销售特点,在预估销售额的前提下,对门店下达了销售指标。为调动员工的销售积极性,并在公司开展湘西特产销售竞赛活动,通过“赛一晒”,赛出业绩,晒出成绩,量化销售业绩和成果,提升员工获得感。

该公司选取了金星、兴汉门店、南湖等五个样板门店,打造湘西特产专区,通过灯箱广告、产品特色堆头、宣传物料等营造浓郁的营销氛围。此外,还举办了微课堂培训和专业化运营培训班,给员工开展湘西特色商品知识培训和销售话术培训,提高员工销售技能和业务知识。

湘西地区共有8家特色商品厂商共计116个单品进入中石化易捷销售平台。企业和地方政府联动,将有效解决当地销售渠道单一、产品滞销的难题。将有力推动特色扶贫商品与市场精准对接,扩宽地方特色产品销售渠道,助力湘西等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肖志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3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