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深圳地铁5号线项目优质履约获嘉奖令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姣 编辑:贾迪 2019-05-20 17:1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姣)5月17日,深圳地铁5122-3工区项目部收到来自深圳地铁建设集团发来的嘉奖令,对深圳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顺利实现关键节点目标进行了表扬。

嘉奖令中提到,该工程建设过程中,为确保关键节点目标的实现,项目部齐心协力、主动担当,先后克服了征地、协调量大等困难。于5月16日成就了深圳地铁建设上“最成功、最干净”的热滑试验,为5号线二期系统安装调试及开通初期运营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接下来,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 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完成后续相关工作,确保5号线南延线工程顺利建成开通,继续打造水电八局地铁站后精品工程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姣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