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建好作业层班组 打好“630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石璐 袁帅 编辑:贾迪 2019-05-20 09: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7152908.marked.jpg

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石璐 袁帅)“这样的组织生活很有意义,让我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明确了工程建设中党员的责任和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用坚强的党性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5月16日,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长沙谷山220千伏变电站新建工程临时党支部召开了“建好作业层班组 打好630攻坚战”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大会上,谷山变临时党支部书记结合各岗位人员职责,就如何引导一线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的作用,破解工程难题,提高工作质量,顺利推进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加强支部建设,深入实施旗帜领航“党建+”工程,进一步调动党员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优质、高效完成。

在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学习了“国网湖南工匠”方志强的先进事迹,开展了班组微讲堂——“室内模块化吊装小车研制”创新研讨,重温了入党誓词,湖南送变电工程公司负责人为二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书籍。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与长沙电网“630攻坚”等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涉及作业层班组建设、技术创新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各个方面。湖南送变电工程公司将及时做好总结,通过进一步丰富和拓展“三会一课”的形式内容,使大家主动参与其中,确保组织生活更有实效、更有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石璐 袁帅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