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技校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马军 编辑:贾迪 2019-05-17 15: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马军)近日,在天津市南洋工业学校举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气安装与维修”赛项中,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14支代表队的228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由水电八局技校沈艳老师指导,电气专业343班刘泰、李子杰组成的参赛团队喜获团体三等奖。这是该局技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首次参加此赛项。

本赛项要求选手完成设备与器材安装、电气线路的安装、触摸屏、变频器、伺服与步进电机工作系统的搭建、故障检测。参赛选手必须在连续4个小时内完成电气安装与维修项目竞赛任务。

经过市赛、省赛到晋级国赛,再到国赛获奖,技校代表队始终发扬苦练技能,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本次获奖是对他们付出的肯定,也是技校在该赛项上取得的新的突破。

来源:红网

作者:马军

编辑: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203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